2008/6/3

法國麵包

05/31新光三越施洛奇華水晶項練=煙火(二舅媽生日禮物)

6/1新光三越MARC JACOBS皮包(紫色購物包)=同學英成交這個包我也超喜歡的.

雖不是我買看到朋友能買到她心愛的包我也到快樂無比!!

一干人等享受刷卡購物快感後快速轉戰另一戰場

在我等買三明治同時,我可愛的小阿姨已火速買了五支米香腸,大伙吃完香腸買了麵包正要回家時, 小阿姨用她那聰明的目色看到麵包區有人在排隊買麵包於是她也火速加入戰區排隊買法國麵包 (心想這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法國麵包)果然沒錯!

一天出爐二支,一支切成11份也就是說一天只有22個人可以買得到而且只賣NT$30元.幸運的我們剛好排第2122個, 看到後面的人失望的表情雖深感同情但內心還是暗爽了一小下; 據消息人士透露買此麵包排一個多小時是常有的事今我們以一個小時就買到算是很幸運了,

真的還假的若不是小阿姨的堅持我看鐵定沒那個耐心,於是我們從4:30開始排5:00發號碼牌5:30 (當中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向沒耐心等的媽想影響大家打道回府,

此時旁邊突然聽到有人說對啊還要等很久很久…..企圖想要影響大家打退堂鼓, 說也奇怪原本不想等的我看到阿桑這種行為我反而把腰桿挺直老娘今天跟妳拼了...)

此時麵包師傅已開始進行切麵包聽到麵包酥脆的聲音及起司快掉下來的樣子真是令人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 當我從他手上接過來熱騰騰法國麵包時真是幸福滿滿,我的媽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