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家鄉牛肉麵

家鄉牛肉麵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
親切的老闆娘
總是會對著我說"妳好久沒有來了"
我總是說"因妳們生意好每次都客滿"
老闆娘開心的說"沒有沒有啦!"
記得公司剛搬來內湖時
家鄉牛肉麵這對夫婦剛創業連麵
都不會煮當時店開幕時亂成一團
我自告奮勇當起服務生
這是老闆娘記的我的原因
多年過去看到其他店一家開一家關
唯獨"家鄉"中午時刻總是高朋滿座
今聽到同桌小姐讚美這家比那家好吃
心情也跟著高興(奇怪也不是我的店
也不是讚美我....在高興什麼?)
結帳著老闆娘很熱情的揮手說再見
要再來喔!
(心想...厚...也不會送個小菜..開玩笑的啦!
家鄉牛肉麵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