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6

試吃品



一早在摩斯店前有一堆貨
一小男生拿禮盒(一盒)
送到我面前說....小姐您好
他是瑞穗鄉農會北部推廣中心
這是試吃品...
喜歡就帶走....
但在我還沒會意過來時
我的手已不自覺的接受(真是消貪)
這柚子試吃品(心想這麼有這好康的待誌)
整盒的試吃品這也太大方了吧!
(我們的TBS試用品是否也來比照辦理一下)
到公司我連忙告訴大家這好消息
公司好像只有我跟會計拿到
待我照相存證
明天再殺來與大家分享!!
PS:人家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吃了好吃的柚子試吃品總要用力的推廣一下囉!
"朱員外溫馨提示"
每年柚子的最佳採收時機為農曆"白露"的前後一周,
並將採收的柚子置放二週後再食用,其風味最佳.因今年
"白露"為國立9月8日(三),故各產地好吃的柚子將不約而同
的於此日前後出貨.
朱員外為了讓食饕們試吃,而提早部份出貨提供試吃,
其酸甜度等口感並非為最佳第一批採收的柚子將於
民國99年9月9日(四)出貨,敬請期待.
朋友們,讓我們為辛苦的柚農加把力吧!02-2423-1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