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閉關中...

點痣除斑不能曬太陽
不能出去趴趴走
只好在家裏閉關....
許久未連絡的友人
阿香昨天打電話
好久好久沒有她的消息
至少12年因她的小孩都
12歲了.....
和阿香認識應是國中吧!
對參加民俗體育比賽(踢毽子當時我可是風雲人物勒)
兩個從澎湖來的女孩(那時的我們多年少...)
剛來台北時我們保持連絡
總想同是出外的人彼此有個照應
後來她結婚去我們就失去連繫...
這期間我也沒忘了她前幾天跟計程車司機聊天還談到她
她以前做自助餐的事....
女人 女人
我的週遭有好多位單親媽媽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平安幸福
不管妳做了什麼選擇都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