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1

OOXX放心啦!我不會得自閉

朋友說當妳用一根指頭指責別人時另四根指頭是對準自己

每每遇到"衝突"(也不算衝突啦應是意見相左的時候)

無意識的"變臉"(人家就認為我火氣大)其實我也沒"變臉"

只是嗓門比較大這是改進的

只是意見不一樣而已....就這樣而已

當你的腳步與人不一樣時...好好想一想

若是自己問題請改進

若是別人的問題那就放下甭管他

因他是他我是我,為何我一定要妥協在這樣的氛圍裏

環境不是我能改變的 唯一能改變是自己的心

放心開懷大笑哈 哈 哈

隨意 隨意 一切隨意

開心就好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